• 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













    View

    債務協商








  • 債務協商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想起《那些年》片段











    View

    View

    View









    View

    View





    Close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信用貸款 View

    View







  • View

    小龍女和楊過久別重逢的戲中,她撒嬌:「你一天想我幾次?」這場戲讓她想起演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也有類似情節,她在電話中問柯震東:「你想我幾遍?」她覺得很甜蜜。「我談戀愛時很小女人,想要男友幫我做事,就會嗲聲嗲氣,男友就被我的娃娃音融化。」







    1 / 30

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    View



    2015年7月23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時20分

    View



   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信用貸款






    View







    View









  • 她談過3段感情,分別是智利籍台裔學弟、富二代Aron及柯有倫,也和古天樂、毛巾小開賀錫敬、周渝民傳過緋聞。她說,沒遇過劇中那樣一見鍾情又至死不渝愛情,「但我和小龍女一樣相信有一生一世愛情。」前男友送吉他當新家禮物,但她不會彈,「他覺得我家適合擺吉他,他願意做這件事,我覺得很浪漫。」

    View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    企業貸款





    View



    她要求男友不能和別的女生搞曖昧,此外,一切很寬鬆,例如她可以很長時間不和男友碰面,男友不必送禮物。《神鵰》在大陸播出後,她人氣扶搖直上,今年已接5支代言,吸金2500萬,去年年收入約8750萬,還在《富比士》中國名人榜的綜合排名第85名。

    陳妍希氣質清新甜美,32歲的她,渴望談一段穩定愛情。(張祐銘攝)中國時報【洪秀瑛╱台北報導】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    View











  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View



      View



    • 吸金擠入《富比士》





  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陳妍希在中視、中天明(27)日起播出的《神鵰俠侶》飾演小龍女,原著和過去的戲劇中,「姑姑」和楊過互動含蓄,她演的小龍女活潑嬌氣又豪放,大陸男星陳曉演楊過,兩人劇中擁抱纏綿,她嬌嗔要他「想我500次」。她25日說自己也是「撒嬌姊」,會對男友說「好愛你、我想你」,劇中肉麻台詞「你只要喜歡別的女生,我就殺了你」,她也說過。



      View









    • View











    • 1 - 25 / 3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• 陳妍希昨出席中視中天八點檔古裝大戲《神雕俠侶》記者會,穿著淺V桃紅色洋裝,露出淺溝,由於平常陳妍希鮮少露「前胸」,當坐下來訪問時,媒體驚... 較多陳妍希昨出席中視中天八點檔古裝大戲《神雕俠侶》記者會,穿著淺V桃紅色洋裝,露出淺溝,由於平常陳妍希鮮少露「前胸」,當坐下來訪問時,媒體驚豔好有料,她羞說:「我一直都有,還有在長大。」問及運動會「長高」,她妙回:「我也希望,看多吃鈣片有沒有用。」 較少











        View





      • NOWnews











        Share to Facebook

        Share to Twitter

        Share to Pinterest

















  • p31ht3d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